无末地

(二)重回

‘卧槽!什么鬼!’沈九后退几步,之前在清净峰的良好教养让他没有直接脱口而出,然而在那人眼中就成了小孩子不愿意接受现实,情绪激动?(大雾)


不再说话,把一包钱袋细心的挂在沈垣衣服内侧,把他放下来。


沈垣笑的傻嘻嘻的抓住那个人的衣袖…(我写了什么???)


后那人没有再多做停留轻轻拂开转身便走了。


沈九蒙了,特别蒙,宇宙级超级无敌蒙。


现在这是什么情况,这就是传说中画本子里的重生?


现在这是什么时期,我七哥呢?这小屁孩是谁?我现在……


提示音适当响起「系统009为您服务。」


{什么鬼?系统?}


「可协助宿主,有益无害。」


{是吗?类似法器吧?看来你能识别其他人身份,那这个小孩是谁?}


「人物:沈垣,年龄5,宿主弟弟。」


{……我哪来的弟弟??!}


「沈垣:事件与哥哥走散,结局:落水失踪」


语默……沈九认命般的拉起沈垣的手。


“算我倒霉…真是的……小孩怎么样养啊?才不是,因为你是我弟。以后我出啥事儿了,你还能给我挡挡……”九式碎碎念


沈垣向着那个人消失的地方看了一会儿,就像是意识到了什么变得安静下来。


笑容逐渐的淡去,在沈九拉起他的手的时候,脸上的表情又惊又喜。


在喧杂的街道上,努力地区分沈九的声音,现在还听得不大懂,却一字字清晰地记下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迟来的解释

我给沈九的设定是:他也知道自己重生了。是心智上年成熟,也知道未来自己的处境,但并不清楚其中的事件。让他慢慢想起来的。

沈垣:大致性格没改,稍微添加了点脆弱,有时候还会有点阴郁,(毕竟和九妹混)还有早熟。为了方便发展,之后可能会做出一些,不合年龄的举动。一切的解释全是在府里练过的。

—————

鬼知道,我能不能坚持到完结😅

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