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末地

(一)重回

阴湿的地牢,一个‘人’蓬头垢面,犹如疯子, 此时此刻唯独那双眼睛亮的吓人,死死盯着地上染了血的玄肃碎片“七哥?……”声音模糊到根本无法分辨,对了,他早就没有舌头了……


那一刻,他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。刹然耳畔也听不到洛冰河在一边的冷嘲热讽。

“七哥…?”玄肃…断了?

心渐渐的沉了下去,什么都没有了……

清晰地感觉到浑身血液和大脑在慢慢凝固,连视线都开始变得模糊,生气逐渐消失……

一滴参了血丝的泪终于滑落,滴在了那早已肮脏不已的地板上。

「宿主沈九锁定成功·重制时间线……传送中……」

繁荣的街道,各种商街小贩的声音混杂在一起。

吵的令人头疼…

这里到底哪来那么多人?

沈九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前面的人拉着拖拖拽拽好几次险些摔倒,但那前面的人也没有回头来看一眼。

久违的阳光刺的双眼有些睁不开,好一阵适应了之后前面的那个人也停下了……

沈九有些发愣:现在这是什么情况?

眼前的人和沈九有四分像,身上的衣服十分脏乱,依稀能看得出来,过去是件清素的白衫,还抱着个大致五岁的小孩,暂时没看出是男是女。

那人蹲下身子和沈九平视,之后又突然避开他的目光咬了咬牙,缓缓开口声音有些颤抖“九儿…对不起…”

眼前的男娃只有七八岁大,今天出门的时候难得把他打扮了一番,这孩子长的乖平时虽然有些淘气却从未犯过什么过错,但一想到,现在自己的处境……

深呼吸一口气,重重地握住沈九的手“九儿,想必你也知道今天为什么会在这里。现在府里已经容不下你们两了,我也是为了你们好,我这里有一些碎银你拿着和垣儿好好找个活路吧……千万别再回来了。”

沈九愣愣的看着他努力回想记忆中是否有这么一个人。

「人物:沈九沈垣父亲-原身份宰相,现身份代罪逃犯。」

系统突然提示,沈九被吓了一跳,猛的甩开了被他抓住的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m先就这样开个头吧。

我是真心不会写。

缩头缩脑

真心感觉写得不好😅

思考一个严重的问题……

我感觉我的弃坑概率是不是提升了?

评论(5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