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末地

【十】重回

沈垣还是很好找的,一路上秋府上上下下几乎都在谈论今天的事。


还添油加醋了不少传着传着就演变成“官府虐恋”版本?


偶尔听到的十一“……”我特么……


小黑屋沈垣活动着酸痛的手腕脚腕,绳子早被十一扔在一边,要不是顾及着沈垣身上还有伤,十一可能就一个熊抱上去了。


“垣哥!垣哥!看见我开心不开心?高兴不高兴?激动不激动?”


沈垣“……嗯。”心情复杂。


十一:为啥这么淡定?跟想象的不一样呀!果然有些事情想想就好了……


(想象:沈垣‘哇啊啊十一!你是怎么进来的?快带我离开这儿啊啊啊啊!’强糊马赛科)


“你是跟谁一起来的?看的我哥了吗?”调了个比较舒服的坐姿。


“岳七,他现在和九哥在一块,九哥那门上了好多锁…呃”


看了看那边那个简简单单一踹就倒的小木门,差距啊!


“不过垣哥~要不要我带你跑路啊。”简单处理了下沈垣身上的几处划伤,十一特别肯定秋府还真不是个人待的地,暗搓搓想带走沈垣。


“不了……你也知道……”如果现在偷偷跑了…他会是什么下场…”


十一“啧……”


安静了许久—


“你咋还不遛?”凭着超好的夜视能力,沈垣莫得感情发出疑问。


十一囧“无情啊!垣哥你就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!”人家沈九那边进行明明那么好!自己这边怎么就是这个鸭子!龙套没人权的吗?!


没想到是这个原因,沈垣也稍微尴尬了一下“好好活下去以后你们准备去哪儿。”


为什么是疑问句!


“垣哥,你应该也知道东面的仙山吧?我和岳七准备去碰碰运气,等以后随便加个门派变成有头有脸的人物,我就来秋府随便找个理由把你要过来~完美!”


沈垣看着十一那得意的样子失笑道“还有九哥呢你可别忘了。现在你们跑出来了,没有百分百的把握千万别回来,互相照顾着点。”


“嗯嗯,垣哥你放心,以后我肯定来救你,你可别被那个秋小姐勾跑了……”


沈垣“?”我为什么要被她勾跑?


回想起路上听到的十一面目扭曲。


沈垣“你说的仙山远吗?”


十一道“我也不知道,但应该很远吧,不过只要知道方向总能到的。”


带上岳七找不到才奇怪呢。


但如果找不到了呢?…沈垣有些心烦意乱,真是“…麻烦死了……”小声嘀咕,缓缓移动到门口,向十一比个手势“跟我过来。”


“哦哦。”跟上


过了一会儿——————


十一“……这…”这领装备的既视感!


如果十一有系统的话界面肯定是<沈垣已向您赠送:银两➕100、首饰➕10、衣物➕2、伤药➕1、书本《面对敌人100种不留痕迹的打法》>


沈垣又在房间里,翻了一通“没了,那个里面还有九哥的东西,一会你和岳七随便分”


提着小布袋的十一激动“!!!垣哥!你以后就是我亲哥!”


“行了行了,别疯了,赶紧走了。”沈•冷漠脸•垣,后退。


“垣哥。”猛然想起被她无视已久的剧情,十一脸色突然正经。


“怎么了?”懵


“垣哥,相信我,我以后肯定来找你。”


“知道了,又不是第一次说。”

“记住啊,以后要是有那种贼眉鼠眼自称的修仙的人要你们,你们你们千万别跟他走,一定要等我来找你。”


“呃?哦。”沈垣感觉有些莫名其妙,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?


“击掌为誓,绝对要等我找你。”十一伸出一只手,虽然感觉有点幼稚。


“……击掌为誓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感觉好大一个坑……

挖坑很快乐,添坑好难啊。👀

让我继续水~有点明白水文的快乐了~

现在很纠结秋府到底是灭还是不灭…

(揪花瓣决定)

我果然还是适合看文(咸鱼)

前几天我写的稿子被我弟看见了,然后我弟告诉了其他人…^ - ^?

幸好还没写到正经剧情不然我怕他们三观被颠覆。😂🤭

评论(4)

热度(1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